Monday, March 16, 2009

一辈子的战役


近日的生活过得怎样?

因为相信,所以做了他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好友只对我说了一句,快乐开心就好。内心确实有煎熬与矛盾,直觉告诉我勇往直前,所以我执意孤注一掷,哪怕最后万劫不复。我,不后悔。

和家人间的隔阂,让我无力的瘫坐一旁。我其实不期望帮助,只希望祝福。看似简单,如此艰难。

或许这辈子也无法得到你们的认同,无法活在你们想象中的耀眼光芒低下。我心里难过,见面,什么也说不出口。

我努力的调适着自己的步伐,努力的去解决眼前的困境,一步一步。或许走得很慢,偶尔会感觉辛苦,因为一口气,所以不服输。

一生中如果没有一样东西是自己誓死也要捍卫的,那么,生存的意义还剩下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