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很想对你说

“生命中的另一半不是找到的,而是遇到的。”

我不解,于是他继续说到。。。

“我希望你继续做自己,不要因为这次感情的挫败让你对未来恐惧、怀疑自己。如果你心底很清楚什么人可以厮守终生,就要牢牢地记得。因为你期待最好的,就会得到最好的,当然这是要在合乎逻辑的情况下才能成立。不要退而求其次,更不要糟蹋自己。继续做你喜欢做的事情。你喜欢写作就继续的写,喜欢到书局看书就继续去,因为这将会让你遇到和你频率一样的人。同样的,倘若你用情不专,夜夜笙歌,醉情于糜烂的世界,放纵自己,自然也会遇到和你频率一样的人。

对于未来,不管如何,都要存有希望,并努力做好自己。”

友人的这一番话我一直紧记在心底。

知道吗?
我一直都很想告诉你这样一个想法
我希望你遇到那个对的人
希望你幸福
希望你快乐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