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難忘的5週年

昨晚真的是一個難忘的5週年結婚紀念日,三更半夜往急診室狂奔。

Travis應該是晚餐吃了那盤carbonara fusilli,結果晚上大概11點左右就一直投訴肚子痛。我這個娘以為他又是像之前那樣的腸胃輕微不適,就幫他按摩,還和他開玩笑。結果沒多久,他就吐得像瀑布般,嚇得我半死。匆忙清洗了一番,tilam衣服全都是他的嘔吐物,然後才和爸爸一起帶他去醫院的急診室。

折騰了近45分鐘,護士小姐在他的小屁股塞了止吐劑,拿了藥就抱著他回家了。身體不適的他像極了只樹熊,直嚷著要媽媽抱,嘴裡還是一直呢喃著肚子痛。藥性過了,他開始又吐了起來。陪著他,看著他一直往馬桶吐,為娘的我心痛至極,卻什麼也幫不上忙,只能不停的安撫。

還是不停的申訴肚子痛,根本無法入睡,說要去找醫生。爸爸明早還要搭早班飛機飛古晉,在不打擾他的情況下,媽媽我唯有抱著他上車去兜風,希望他比較容易入眠。

果然一開車不久,他應該也是累極了,沈沈睡去。凌晨3點多。

把他抱回睡房,我也累得說不出話來,骨盤好像快掉下來似的酸痛到不行。我知道不能再頻密抱他了。

孩子的健康,是全天下父母的奢求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have been browsing on-line more than 3 hours nowadays, yet
I never discovere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 is lovely value
enough for me. In my view, if alll webmasters andd bloggers made excellent content
material as you probably did, the interbet can be a lot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 Treeworks Greenv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