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有时候

七零八落的事情相继上演,有些事情来不及生气即告一段落,不是变得沉默,而是来不及感受。或许射手天性就是酷爱自由,常随着自己的个性做事,率直得往往得罪了人都不知道。

So what?

从部落格认识我,不要从部落格判断我。” 这位部落客说得真好。

我喜欢文字。我喜欢在静谧的夜里用文字在另一个无形的空间穿梭。

我依旧会用书写的方式去记载所有的故事与感受,这是我不断重复做了好多年的事情。部落格是一种情感转换的模式。我不会刻意掩饰那些内心的情感,无论你深信与否。这些都不重要。

快搬家了。转换新的环境会有新的心情,于我而言是件好事。那天晚上和Meme的对话让我阳光了起来。嗯,她是我快乐的天使。

Sometimes,我们会迷失、会彷徨、会无助。谁会是谁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