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3 件小事,却又如此深刻

中午时分傻婆Ah Vy香港打了通越洋电话过来。一聊就聊了整粒钟。

听她说着到西藏内蒙古的那段2个月的背包旅程,内心由衷羡慕,激荡得不行。那是一段毕生难忘的旅程,在记忆中永不退色的回忆。从她的口述,我可以看见那碧海蓝天、山川湖泊,还有那流星划破黑夜的美景。

我轻声为自己许了个愿望。

射手座的女生总爱独自远行。


Sunny那儿待上整个下午。从看着她怎么哄小扬扬,到自己抱着小扬扬、看着他像只树雄般躺在自己身上,就可以感受到身为妈妈的喜悦,和那种内心平和的实在感。

也许是当了妈妈以后,Sunny的脾气也没有以前的火爆。少了从前的急躁,多了份浓浓的母爱,呵呵,好不Sunny哦!


夜晚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职业很特别,是一名私家侦探。我好奇地问了他一连串的问题,他也非常有耐性的回答我。讽刺的是,他所接获的调查案件,99%以上都是与富太太要搜查丈夫出轨的证据有关。

“男人有钱就会做怪”,我一直都说服自己也许不是个事实。可悲的是,残酷的事实却一再推翻我这个想法,多么悲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