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08就这样离开
09不请自来

大节日依然在工作中度过
回家的路途中
看见的都是狂欢后的人们
独自开车的自己总是在心里为这些人们担心

平安到家就好


“想对你说3个感谢
第一个,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活,做你的朋友,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是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
第二个,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活,扮演朋友的角色,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部分
第三个,谢谢你这一路走来,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支持与鼓励
新年快乐,2009”
收到了这则简讯
在09年来临之际
赶紧把它发送给身边很在乎的人
这确实是自己心里想传达的
愿我在乎的你
09年
过得快乐

用这把声音
把你带入09
在尽力发光发热的一瞬间
其实自己就是自己而已
嗯,很张悬

3 comments:

depps said...

讓二OO九年來得更快樂更幸福!happy new year!

Ben said...

愿新的一年找到自己,有好的睡眠,好胃口,幸福的满足

Boonsky said...

May your 2009 and years to come be blessed and love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