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彼此


这样善变的天气,令人捉摸不定。实在,抓狂。

被头疼似阴魂般纠缠着,已经无力去思考如何将之驱逐。就这样疼着,期望时间一点一滴的将它一并带走。

两个人开始为了共同的目标一同迈进。很多时候都在讨论、分析与处理事情的情况下更加了解彼此。霎那爱情是可以伪装的,倘若要许诺一个未来就得赤裸裸的相互信任。一天一天,我也就更加了解这个我愿意托付终身的人更多一点。

谁不在赌一个未来?

我并没有筹码。我只是聆听内心的自己的声音。我曾经胆怯、怀疑,甚至断定世间一切的虚伪承诺。很长的时间都活在自己筑起的城堡,不敢跨越,也不让任何人进来。而今,我再次相信。

这些年不停的搬家。数一数,从呱呱坠地到现在搬家的次数超过10 次。对于安定,骨髓里早有渗出浓浓的期盼。

你说,会给我一个家。

因为你这一句,我的每一步走得多么踏实与坚定。

2 comments:

depps said...

字裡行間不斷滲透著幸福的味道喇喎~

Unknown said...

:)

S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