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可惜我不懂

“松露俗称厨房里的黑钻石,本身并无特别的味道,但它散发的特殊香气却为人着迷,巧克力师傅仿其浓香之味,以独特手法创作松露巧克力,超乎想象的口味与质感,让巧克力迷如痴如醉!”

“谈到顶级巧克力,不得不提比利时的
Godiva,这个品牌于1926年创立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是巧克力大师Joseph Draps以苏格兰传说命名的一个经典品牌,自1968年起,更成为比利时皇室的御用巧克力品牌。”

原来这个品牌的巧克力这么够力。

我不是巧克力粉丝。2年前从纽约回来度假,将手中一盒金色包装的Godiva送给我当作礼物。我记得当天是一个雨天。见面后我独自开着车子去练舞,途中遇上大塞车,愈塞愈饿,随手打开Godiva便将一粒粒巧克力往嘴里塞。

不稍片刻,整盒珍贵的Godiva巧克力被我这个不是泰山的巧克力白痴给吃完了。

今天是个雨天,恰巧看到这篇报导,重点介绍这个顶级的巧克力,才想起2年前的这件事。难怪我可以一个人在瞬间就将巧克力给吃完,原因是因为这盒就是鼎鼎大名的Godiva。呵呵!

然而,两年后的今天我才知道。

我也曾经幸福过,只可惜当时我不懂。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巧克力比玫瑰更能取代爱情,妳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