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旅程

有种快从天堂回到现实的感觉。

短暂的假期让彼此都有喘息、更加了解彼此的空间。假期的结束,意味着从新做人的开始。

我喜欢它的繁华,但却讨厌它背后的人情冷暖;
我喜欢它的美丽盛大,却又无法忍受它严重的交通堵塞。

人是矛盾的,世界也是如此。

昨天一整天穿着婚纱游走在马六甲的大街上。到处是众人的目光、老外们的祝福、孩子们快乐又害羞地指指点点,还有游客趋前来向我们拍照留念。我带着满满的祝福离开这个城镇,一辈子都会记得,在我生日的这一天,留下完美的句点。

人生仿若是一关关的考试,从呱呱坠地、学爬学走,经过一关又一关的人生试练,来到了拍婚纱的这一关。不会一帆风顺,但却充满惊喜。对于明天,我热切期待着。

人生无论处在哪儿个定点,都能随时从新出发。只要你愿意。

亲爱的,愿与你同在,anytime, everywhere.

1 comment:

irene said...

congratulations! my dear fren, and also wanna wish u "happy belated b'day".
wow... it sounds so sweet n wat a memorable birthday for u this yr. i cant wait to c yr pretty bridal photo sho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