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明年见

该在这天留下些什么吧?
留下一些文字,为我的那些过去,画下完美的句点。前两天Win特地在收店前过来找我,看见他真的很开心。在Boca结束后还担心他日后的生计,对他有份亏欠,幸亏没多久就找到了一份工作。他告诉我说明年也许就会回去缅甸了,我将他送到车站,嘱咐他要好好照顾自己。递了张我和老公的合照,留给他作为纪念。

他是个好孩子,也是个很体谅我、帮助我的好员工。

今晚,你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告别2009?

向不复返的岁月嘶吼
然后
往前走
不再回头

3 comments:

Ben said...

新年快乐,来年家运吉祥,财运亨通

depps said...

happy new year!

恩妮 said...

谢谢分享婚纱照片,好好看!
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