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未完结的憧憬

我这个小资,总在雨天特别有情绪。

情绪在内心异常翻腾,无奈日子实在过的忙碌,每每想要宣泄,都已经疲惫得双眼睁不开 。这样也好,胡思乱想对社会是毫无贡献的,呵呵~~

“败犬女王”剩下几集就完结了,我和老公这才姗姗然追着看。剧情看得我酸酸甜甜的,情绪总会被故事情节给牵动着,两个人不时对着对方傻笑。

我想,我是幸福的。

匆匆见了,她就在隔天飞回澳州去了。虽没聊上几句,却也解了我们多个月没见的思念。没有人可以在自己的人生中永远停留,当大家都往前迈进,我殷切的希望下会见面时我们都活得更好。亲爱的,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些你曾经在我生命中留过的足迹,那些最美好的时光,会是我们下次见面美丽的延续。

亲爱的,继续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