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祝你幸福

这是一场让我很感动的婚礼。

看着雯雯和凯勋携手缓缓走向舞台,像是看见自己的妹妹迈向人生的另一阶段一样,热泪满眶。或许自己没有妹妹,所以看见这般情景就特感动。

当众人在台上敬完酒后,我原以为就像一般的喜筵一样,可以继续开动享受桌上公式化的菜肴。不一会儿,在旁的荧幕突然出现凯勋在婚礼前预先录制的影碟。影片中凯勋叙述了他们俩相识的过程。之后,还特地请了一名老师教导凯勋如何亲手制作一枚戒指送给雯雯。他选了雯雯最喜欢的两种颜色,然后很耐心、很细心的一个一个珠子串成这枚戒指。影片中播放着王力宏的情歌,不一会儿,凯勋就从侧门唱着这首歌曲走向雯雯面前,然后将她拉上舞台。

这时的雯雯已经哭成了泪人儿了。。。。

我这个不关事的闲人也跟着哭成一团。偷偷瞄了瞄在场的嘉宾,原来很多的女士也跟我一样。

如何才能确切的形容当时的情景呢?一切都那么的自然与真诚,歌声并不好听,恕我直言,但是,每一位在场的人却被这平时只会讲冷笑化的木纳陈凯勋的诚恳给深深感动了。

经过波折重重之后才修得正果,如此难得又矜贵。

这场婚礼并没有华丽晒命的夸张排场,但是却让每个人带着暖暖的美好回忆离开。

今夜微风轻拂,我的心,很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