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琐事

来不及记下的事情,瞬间遗忘。

友人近来失恋了。所有走到尽头的恋情稍加留心,都有迹可寻。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问他,你真的了解她吗?她真的是你在找寻的那位吗?

“感觉对了,就在一起了。我心底并没有对未来的那位设限。”

又是感觉。我们被这东西给折腾了几个世纪那么久。

我们都逃不过这宿命。

今天是一个令人颓废的一天。天空灰蒙蒙,意志急速降至冰点。

前几天和雄妈妈聊天。她问我常一个人在家会闷么?我笑说自己常在家做的事情就是扫地、抹地、洗衣服。。。然后就傻傻看电视看到会周公去。雄妈妈笑着回应我:“那不是跟我一样么!我每一天都是这样。。。。。”

虽然是笑着回答,但听在心底,总不是滋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