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炎热的星期六

每天早晨出门前喜欢抚摸你的头发,看着你熟睡的脸庞,想象着肚子里宝宝的模样。偶尔你会被我吵醒,跟我意识不清的哈拉几句然后又沉沉睡去。也许根本不知道你想表达些什么,但心底总是温暖、甜蜜。

我爱你,那么确切且不容置疑。

幸福,就是这样简单而已。

不久前到店里来探望我。聊着,我问了他怎么看家庭和事业这两块?

“家是堡垒,事业是保护家庭的坚固城墙。”

他这么一说,我顿时心都开了。很多不曾深入思考的傻问题,霎那似乎都了了个结。

近来身边很多人都因天气变幻无常而病了,旺爹也因为咳嗽身体不适了好几天。祝你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