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Please, respect

从带孩子这件事就可以看出两代人不一样的价值观。

每个人的观点不会相同。因为不让宝宝吸入粉而引起不必要的支气管敏感,我并没有让宝宝搽上爽身粉的习惯。然而,妈妈却为了这件事和我起了争执。她说我们从小也不是这样长大都没事。我尝试解释却换来她的怒吼。为了不让战火继续蔓延,我选择沉默。

你可以有你的理由,但请不要在还没了解状况底下就完全否定别人的观点。孩子是我的,我比任何人都更加紧张他的一切。沿用旧式的方式未必正确,如果还有更加好的方法,为何还要错误下去? 我指的未必是使用爽身粉的这件事而已。这是尊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