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快过年咯!



刚从新加坡回来。有点儿小累。



印象中右边照片里的老外好像上过什么电视节目之类的,好眼熟哦。。。。





我和家人兴致勃勃到了新加坡的牛车水逛花市。相比之下这里的新年气氛比较浓厚,让我感觉春节的脚步真的有点儿逼近了!


心里有些感触,尤其当我看见那些熟悉的街道。我不小心想起了一个我不该想起的人。画面是如此的清晰,心阵阵刺痛。


前天又到Boon & Yng的家打麻将。这次没上次幸运,交了点学费给几位雀友。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打得不亦乐乎!Kakboh还趁我不注意时偷拍了一张我在“搏杀”的照片。。。。

形象尽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w I stay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