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一丝感触

忙碌的生活总让人们轻易遗忘些什么。那些生命里很重要的事,那些很重要的人。

每一天发生过的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有些来不及记录,就被瞬间遗忘。所有我爱的人,请原谅我粗枝大叶的脾性。我并没有忘记那些曾经发生在你我之间的故事,我还是深爱你们,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新店的招牌前天挂上了。店内从无到有的一切,皆让我和Sunny既兴奋又期待。这场仗即将开战。我奋战到底。

身边的诱惑无所遁行。认真爱,勇敢爱,的确不容易。不会变,是地老天荒的誓约,还是一厢情愿的谎言?

我仍旧相信爱情,信仰爱情。世上太多假象了!我只想真一些,简单一些。

请继续相信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吧!毕竟,消极并不能给你带来任何好处,对吗?祝你幸福,不管你身处何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