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简单的晚餐







每每和Annabelle见面心底总是万般情绪。或许因为她嫁到远地,彼此见面机会少了,所以只要有机会出来聚首,总是特别珍惜。

今晚的晚餐除了有Annabelle之外,也有Sheena和准老公一起撑抬脚。Sheena极力推荐这间新开的烧烤店,我们人还没到,她早已点好了所有菜色。Mmm,果然是一间蛮有特色的烧烤店!

她将在12月出嫁了!看见他们两人脸上的笑容,幸福的感觉不言而喻。聊起他们的新家,度蜜月的地点,婚纱照的拍摄。。。。。噢,甜死人不偿命,羡煞旁人!

待嫁的女人总是特别美丽。
晚餐后我到Annabelle的家探望小Coven。可爱的Coven虽然只有7个月大,但长得一幅boy boy的样子,母爱泛滥的我紧抱着Coven不放。的确,家里有个小孩总是热闹些。大家都被Coven逗得好开心。究竟是大人们可爱,还是小孩可爱?分不清了。。。。。

Annabelle聊起了我的新恋情,身为好友的她也为我开心。就像从前在澳洲一起生活那样,我们在回家的路上不停的聊,不停的聊。。。。。虽然换了地点,换了时间,但是那份情感,尚在。

一顿简单的晚餐,一次短暂的聚首,心底却有说不出的感动。我只想在此刻,把感觉记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