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是谁给了你爱情的假象?

爱情从来就无迹可寻。来的时候是这样,离开的时候,也会是这样。

我知道你难过,甚至难过得快要死去。努力掩饰的背后,还是无法遗忘那些残留的记忆。夜里无尽的思念,换来的是彻夜的失眠及无人疼惜的眼泪。

可这一切,你我都懂。他不会在乎。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流泪的。

那天晚上听着你唱出的每一首歌里,都是眼泪。

别伤害自己,只因为他的不珍惜。你值得被好好爱,真的。

会痛的,因为你认真付出。我没能叫你洒脱放下他,忘掉所有发生过的一切,因为很多时候我也没办法办到。但请你相信我,时间会人成长。还有很多人要你过得快乐,幸福的。

所以,别忘了微笑。你很久没笑了。。。。

生活,会快乐也会寂寞。每一天我们都要好好的过,你要好好的过。

3 comments:

恩妮 said...

我也認爲,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的。
可是,遇見這樣一個人,又談何容易?

Unknown said...

时间是不会因为某个人或某件事,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快乐或悲伤而因此停留。就把
它当成生了一场重病,给一点时间让它痊愈,ok! 我们要努力 ,我也会更努力!!!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