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想念

我是个倔强的女子,并执著于我所相信的一切。
10月份的第一天。日子过得很快,2007年就只剩下3个月了!最近的我,过得充实又忙碌。挑战,每一天都有,我依旧是那个死样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呵呵!

感觉上自己的生活形态起了变化,现在正努力的调适这种种的改变。很多的转变在一个时间内发生,自己也必须努力去顺应这一切的变换。给我一些时间和思考的空间吧!我,不会那么轻易倒下的。

只是,每当闭上双眼,都会挂念亲爱的家人,还有他。

想念,真的很想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nbatte ne!

Anonymous said...

p^_^q

Anonymous said...

uh... book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