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嫉妒

这是陈绮贞很久以前发行的一首歌,一首让我听了心脏似麻痹的歌。近日来突然听到,像一把无声的剑穿入胸口,阵阵刺痛。

有些人用照片,或是笔记等等的方式来记录当下的情绪和故事,待日后翻阅时能勾起无数的回忆。而我,除了照片和笔记,原来还有某些很有意思的歌词能够让我一辈子记得某些情绪,某些事情。

嫉妒,是其中的一首。

那种不安的情绪,又再度撕裂整个无助的夜晚。脑袋里反复回旋着歌词里的每一句,像是诉说着近日来的自己。

对于爱情,忐忑。从来就没有把握。

嫉妒 - 陈绮贞

爱上了你 爱上了你的一切
挥不去的是那个没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个结 紧紧的锁住我
微弱似风中不安感受
该如何面对你温柔眼神 当心中有了疑问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en............

请相信我 请相信我的心
就这样的坠入幸福的深渊
嫉妒你的快乐 它并不是因为我
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
该如何倾听你温柔声音 它并不只属于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嫉妒你的快乐 它并不是因为我
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
该如何倾听你温柔声音 它并不只属于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