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从心;从新

爱情从来就无迹可寻。来的时候是这样,离开的时候,也会是这样。

曾经,我用这段话来抚慰一颗受了伤的心。不管怎样,这一场游戏,我已经输得彻底。一场自导自演的闹剧终于结束了,我从美梦中惊醒,只能无力的擦拭眼角的泪水。

人生总有好多的意外,握在手里的风筝都会突然断线;
但是人生总有许多巧合,两条平行线都会有交会的一天。

平行线即使交会了,也会有分开的一天。

我从新翻开那本lonely planet,那本曾经在若干年前陪着我到欧洲背包旅行的“圣经”,试图去找寻那个失落的灵魂,那份消失已久的勇气。
做一个孤独的旅人,需要多少勇气?

1 comment:

恩妮 said...

对我而言,做一个孤单行脚要的不只是勇气!还要很多很多毅力和耐力。

我真的做不到。我承认我老了,因为开始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