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回忆不变老

炎热的午后,热气四处围攻
我的肌肤无一处幸免
听着爵士乐
整个人也随之慵懒起来

不道人是非,不说人长短;
简单的生活,生活就会简单


去了一趟KL
在闲逛的当儿无意间发现了一间很有特色的爵士咖啡厅
冷冷的灰、黑白色系营造出独特强烈的风格
嗯,我喜欢这个地方
它令我想起了Boca
想起了发生在Boca的一切

唯有回忆不会变老
你我都知道的

情绪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
愈是在乎,愈容易崩裂
每一段词句都可以延伸出一个故事
倘若一一道尽
最后剩下的
也只会是一个故事

感受,就放进心底

走着一段漫长人生路
有你在身边
那些故事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
只说给你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