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结婚前的狂躁症


就当我无知、任性好了。

结婚的繁文缛节,一定要像一般人的一样么?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不能够那样?如果真的要这样才叫做所谓的“正式”,那么就能够确保婚姻从此以后都会美满、幸福么?

在我的字典里,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情就不言悔,婚姻也是一样。我和你一样,不会将婚姻视儿戏,更何况这是我的幸福,我想我比你更为重视。哪怕有一天真的不能终老,我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一条路是自己的选择。

结婚,本是件开心快乐的事情。我只希望做一个快乐的新娘子,一辈子就这么一次。

2 comments:

Uniko said...

everything ok ? i try to contact u both but cannot .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there . calm down and talk slowly ok .

Duffy said...

Somebody think that is culture, must follow, so..... no choice.

Somebody think they have another new thinking, so.....

But most important is your own de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