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你有情绪,我有情绪


近日的天气阴晴不定,着实像身边的人们的情绪,时而艳阳高照,时而倾盆大雨。

跳脱故事里头的角色从外头往里面看,其实事情本应简单,是人们复杂的情绪给与它无限的色彩。每个人都将“我”放在第一位,只要稍微这个“我”被侵略,就即刻像洪水爆发般的情绪一发不可收拾。

“我”,真的那么重要么?
“赢”,真的那么重要么?

“情绪管理”是一门易懂难精的课程,有些人耗了一辈子,都不会明。

1 comment:

Jerry said...

只有失败过的“我”,会反省、深思;从而了解“你、他”的意义。。。
人是自私因为人的视野,脑袋有型有框。。。
无法融化于天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