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好“孕”气,嘻嘻!

听说怀孕这事得等到3个月后才能公诸于世,因为怕肚子里的小宝宝“小气”。噢,要忍着不说,实在折腾。其实在得到确认后已向身边的亲人好友告知了,想了想这跟公诸于世也没差。呵呵,我是个不能收藏喜悦的妈妈!


这些日子以来甚少透过部落格写写东西,除了是因为身边少了部电脑,也因为朋友嘱咐少用电脑,因为害怕电脑的辐射对小宝宝有害。生活上的作息也因为肚子里的这个小东西而起了变化。饮食方面更加的小心,很早就上床睡了。


少了在部落格上发表“伟论”,却多了和肚子里的宝宝对话。也不知道他还那么小,听懂了没?看着自己一天天的变化,因为荷尔蒙的变化而造成生理上的变化,常安慰自己并鼓励自己得慢慢地适应。这长达好几个月的奋战,小宝贝要和妈妈站在同一阵线噢!


3月12号早上行了传统华人礼,晚上有的是一场在家筹办的小型自助餐晚宴。因为有孕在身,事前的一切准备真的要感谢老公的妈妈和姐姐们费心操劳,家里的一切摆设都以简单温馨的白色婚礼为主,我真的很意外,更是开心与感激。请了亲戚和挚友,晚上好姐妹们围在一起大谈妈妈经,感觉上自己“升级”了,聊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我常跟小宝贝说,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很帮助妈妈,做每一件事情都必须心存感激,没有理所当然的事。谢谢老天赐予我和老公人生这一份珍贵的礼物,并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与帮助。


时时发正念,生活才会更美好。愿与你共同分享这份喜悦,不过你身处何处。

4 comments:

恩妮 said...

美丽的消息。恭喜你!

Feeling said...

兔宝宝!和我一样哦!恭喜恭喜 =)

Ben said...

特意趕來道喜的,真為你感到高興:-)

Unknown said...

恩妮:谢谢你!你部落格里拍的照片很美呢!

Feeling: 哦!那也要恭喜你啦!恭喜恭喜!

Ben:大叔,你的祝福很窝心!

Boonsky: Thanks! Thanks for always b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