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11

谢谢

5月30号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大姐去了新加坡一趟。那是一间像极了酒店的医院,一间让我情不自禁要把它拿来和我国的医院来做个比较的医院。

我记得若干年前我陪同外婆到中央医院。她躺在病床上,病床被推到走廊一脚,等候着在动手术前被安排到相关部门做身体检查。周遭都是挤满着的病人和病床,浓浓的药味在空气里化不开。

看了,心里真难过。

相对,邻国的医院干净、整齐、有效率,完全都没有闻到那骇人的药味。

也许我不该羡慕,但心里的问号始终无解:生了病的病人不应该是被安排在一个干净、清静的地方才能让身体更快痊愈么?


好了好了,回到我今天的主题吧!我要感谢万物,一切的人事物,由衷的感谢:我的阿旺在长达1个小时的仔细扫描以后确认他的身体状况良好,小脑袋里头的小水瘤神奇的消失了!

我无法形容当下的心情,那几天不安的情绪直到医生确认宝宝健康之后才得以释放。医生很耐心的解说整个情况,就像我在网络上所搜寻到的资料说明CPC (Choroid Plexus Cyst) 是很普遍的现象,即使是在大人的身体里也会有存在的可能。医生还笑说现在新加坡正举行大热卖,可以在检查后来个疯狂shopping呢!

记得那些日子里极力克制自己的情绪,尽量不要往坏的方面想。除了阿旺爸爸不断鼓励着我,提醒我吸引力法则的神奇力量,隔壁的瑞芬雯莉也告诉我一定要有积极的思想才能让宝宝感受到。

感恩。

感谢所有在身边鼓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予的正能量。天下父母心,阿旺在未出世前就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学习感恩与珍惜。愿天下的宝宝都健康成长。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恭喜妳~願妳一直健健康康。

Anonymous said...

Happy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