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生命的韧性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肚子里的小宝贝也快6个月大了。。。

喜欢和旺爸一起看着在肚子里面的你不规律的跳动着。旺爸最喜欢耳朵贴着你,期盼着你跟他说点什么,又或是双手触摸着你,感觉你的心跳与呼吸。

那份感动看在妈妈眼里,久久散不去。

只是旺爸一直很担心陪着妈妈进产房,因为他害怕医生要救的人不是我,而是害怕到晕倒了的他,哈哈!

前几天会了Meme,健康状况很好,再多几天就可以见到她的小公主了,很为她开心。发生在她身上的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但Meme天性坚毅和乐观,我深信老天会一直眷顾着像她那么好的人。

生命里所面对的种种挑战就是用来印证人性的真善美。

她一直说我是她的能量充电站,每每情绪低落都能从我这里找回力量。而我却深深的觉得她才是我学习的榜样,一个勇敢、坚强、不向困难低头且非常伟大的妈妈。

老天会看见的,会的。

3 comments:

恩妮 said...

幸福的妈妈!加油哦,宝宝好幸福。

Feeling said...

妈咪和宝宝都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恩妮:宝宝现在很顽皮,一直在踢妈妈的肚子!

Feeling:你的宝宝也很大了吧?你也一样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