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幸福,瞬间

最近的生活充实又有趣。

下午和Bryant喝茶。他说在医院里疲倦得快睡着了,所以驾着他的战车找我和Sunny出来提神。昨晚我们4人疯狂的连续看了2部电影,第二部的Black Sheep超级恶心!Sunny还说看了之后至少2个月没胃口吃意大利面了!

爱情最美的时刻是尚未开始的那个暧昧阶段。真的希望“有情人”能成眷属。呵呵~~~

明天我们将会去KL。一定会是个难忘的旅程!超期待的。。。。。

回家的时候刚好碰见Danga Bay燃放烟花。我们停下车子,站在路边看着那一串串的烟火。感谢天让我遇见你。所有的曾经,快乐的,不快乐的,过去了,不重要了。因为有你,所以我知道,我会幸福。
因为爱,所以认真爱,倾注所有的情感。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子,尽管曾经跌得焦头烂额仍然不顾一切。愿上天保佑我,也保佑你,所有我爱的人。
就让我这样沉溺,哪怕只有瞬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