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淡然

Physically,我真的、真的很累。昨天到今天不足3个小时的睡眠,工作超过了12个小时,加上今晚3个小时的dance training,四肢发软,全身酸痛,koko老师的可怕训练方式让我这幅老骨头濒临粉碎。

可我,脑袋里被什么给困惑了。



那是因为今晚你的妹妹到店里来了么?

没有哀愁、没有眼泪、没有恨,一切都是淡淡的。原来我也可以。

当我告诉妹妹说要离开的是你,她一脸无法相信的模样。她要我尝试,或许会有转机。我确实曾经有努力过,但那些努力让我一度怀疑自己的价值。我不是碧玉,但至少到了尽头,我也不想成为烂泥。

她要我去找你。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如果你爱我,就不要一开始想尽办法虏获我的心,却在最后丢下我。

你知道我在这里,没有离开过。

所以我拒绝。

潇洒的话我实在没资格说出口。感情的路,一个人不走了,再挽留也是徒然。

我们都要好好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