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如果这一切都成了过去

翻开报章,看见的都是些令人难过的消息。

我爱雨天。但是我爱的雨促成了好多人流离浪荡、失去家园、失去亲人,那么,我还是这样固执的爱雨么?

深夜的空气里弥漫着让人抖擞的寂寞,什么人都不想、什么事也都提不起精神做。日子正煎熬,像是琢磨着我。残余的体温、微弱的气息,在这个躯壳里做最后的挣扎。

陌生人,带我走。


"You don't go out and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You don't have friends to celebrate for you? Are you a loner?"

"Yes, I am."

只要有人替自己庆祝生日就可以不孤独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害怕寂寞是因为你的生活失去方向,你的生存意义是什么,你还知道吗?

恩妮 said...

遲來的祝福,願心想事成。

“只要有人替自己庆祝生日就可以不孤独么?”
這一句聼得很難過,是的,有人和自己過不代表自己就不孤獨的。只是,太多人不明白了。

恩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