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冬。雨。念

很久
很久没去看爸了

告诉爸近日自己的近况
嘴里不停的说
是因为害怕爸又想起从前的往事
和那些永远都没有答案的为什么

“你们不要爸爸了啊?”

我屏住了呼吸
眼泪差点儿掉下来

这是我这辈子听到最难过的一句话


我想起几天前Alicia临行前告诉我
爸爸就在自己里面
一个人如果没办法跟自己对话
也就没办法跟自己的爸爸对话

很多的话
我都放在心里面
很多说不出口的关心
我真的有感觉
你们对我的好
我懂,真的懂
无以回报
不管我去到天的哪儿边
你们都是我最亲最爱的人

Sometimes
It's good to be down
在2008结束以前
记下朋友对我说的这一句
Coz I got a chance to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And I got a chance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Becoz of it


多梦的12月
难以理解的心情
那是指尖无法低诉的情意
那是暗夜里无法触碰的梦魇
你细诉
我聆听

你来过的一阵子
我却用那么长的时光去挂念
缱卷
缠绵

1 comment:

Agnes Sim said...

i like those photo in ur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