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谢谢你们贴心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在平静中度过。

这是我今年唯一的生日蛋糕,也是最令我感动的蛋糕。当把蛋糕捧到面前,把灯关上,大伙儿唱起生日歌,当下的自己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断的道谢、感动是我脑袋里仅有的情绪。

生日的祝福不断地通过简讯的方式传递到我心底,虽然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但逐渐冷漠的社会里有多少人真的记得你的生日?

我这人没什么好,只是会走狗屎运,身边一直都有很关心、支持自己的朋友。有好几位朋友都会在每一年的生日送上祝福,毋须提醒,一定准时送到。在事业上并没有傲人的成就,但是,我很庆幸身边有着一群很配合我、帮助我、很贴心的员工。

我无法再奢求些什么了。

傍晚时分在店外的大马路发生了一起车祸。有一辆轿车不知怎么了撞向大树,车子里的人也不知道伤得怎样。当时我在店里,撞击声和刹车声把我多管闲事的个性给诱发出来。从远处看见了这起车祸,我马上播了通电话到警局。

从6:05pm到7:15pm,都没有看见警察的踪影。这令我不禁怀疑自己是否老人痴呆发作,究竟自己可曾拨电求救?可明明警局就在距离店约5mins的车程而已啊。。。。。

我不敢再继续期望警车的出现了。。。。。。

1 comment:

Ben said...

想必当天的祝福收到很多,希望我的祝福不会太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