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喜欢紫色

前阵子脚指甲就上了深紫色
刚穿出门的小洋裙是紫色
电话套是紫色
连现在正敷在脸上的面膜也都是薰衣草制的
我想
我真的钟爱紫色


最近敷脸敷得很勤
日子都过得很恬静
心情是平和的
不大喜,也不大悲
看看书,看看戏
做个爱美的宅女
其实也蛮不错
只是不了解的人会觉得自己闷骚
扮忧郁

亢奋
是我伪装不来的
又何苦为难自己?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 your life?”
“Happiness.”他停顿了数秒后这样回答。
“Which means,you are not happy right now.”
我告诉他
在生命里一直要找寻的东西
正是生命里缺乏的


谢谢那些出现在我生命里美丽又善良的人们
Boca曾是我美丽的梦想
到今天为止
它依旧是
即使有一天它真的消失了
只要闭上眼
我就会看见

闭上眼
就看见
那些在我生命里绽放最美的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