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向阳的孩子

努力的在这段日子里去处理那些繁琐的事情
慢慢的
耐心的
很多的人都问我
放弃
不觉得可惜么?

你说呢?


Boca像是我的孩子
要亲手结束自己孩子的生命
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更加难过
这不是一朝一夕的决定
我的确也挣扎了很久

不断地问自己这一生在追求些什么?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
一旦生活变得复杂
快乐
也就不再简单

朋友们都关心我的以后
一切都习惯么?
耸耸肩
“我本来就什么也没有,没什么习不习惯的。”

收拾心情努力往前走
要做的还有很多
我还没够格说累

这个世界总会有些善良
值得我们去战斗
我会记得
一直都记得
那些曾经
还有我的心
依旧温热

能够活着
本来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繁华似锦的背后
每个人都坚韧的为梦想捍卫着
你是
我也是

这些日子
我学到些什么?

努力过后
不再执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