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记得

我必须承认,我是一个有异性没人性的朋友。

自重投爱河以后,生活变得愈加忙碌。一直都在努力学习着如何乐活之余,还要学会怎样让自己平衡在事业、爱情、家庭、友情和自我成长。很明显的,我做的不是很好,但我希望我还有机会改进。我一直都这么认为,人的一生没有所谓的终极完美,说穿了其实都是不停的在追求着,有的人做得多,有的人做得少,仅此而已。

Annie实现了她和Ray的愿望,成功申请到了澳洲工作生活的准证,展开了前所未知的旅程。Annie在临行的前一晚,我传了封简讯给她。也许因为内疚,内疚是因为每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Annie总会是那个在我身边的人,而我总是理所当然的享受着她予我的好。我们一起到处寻找美食和新大陆、两个女生胆粗粗,一起摸黑起床开了18个小时的来回车程到热浪岛晒太阳、刚开店的时候她义不容辞的帮我充当服务生、在我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当儿指引我方向、当我被爱伤得遍体鳞伤的时候她在我身旁不断的鼓励、给我加油。我们曾经一起逛街、喝咖啡讲是非、谈梦想、打麻将、吃擂茶。。。。这些日子,我都记得,都记得。

生活总有它残酷的一面。与其说残酷,不如说是生活会给予我们许多的考验,考验我们是否对任何一切能否坚持与认真、勇敢及肯定。我殷切的希望Annie展开新生活以后,我们的友情并不会距离而疏离了彼此,反而是能在不一样的天空下开出更灿烂的花朵。

我知道这是老天再一次给予我对这段友情的考验。

不论你在那里,我都祝福你。You always have me, whenever you need me。

2 comments:

Boonsky said...

Just make sure your friends know how much you treasure and cherish them. Just a short text or a call or an email will do. Remember, distance is no barrier.

Unknown said...

Thanks Boonsky, I have already done that, but I think not enough......

Just like a little kid, I wish everything and everyone always by my side, forever.

It's hard, and impossible, isn'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