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们的明天

最近很没有出息的迷恋上了facebook的麻将。玩得不亦乐乎,玩到游戏户口没钱了还借用友人的户口上网继续游戏。此举不仅令我想起电视上不久前场播出的一个戒赌广告,一个爸爸对着拿着铺满的小女儿认真地说道:这是最后一次了,我答应你,让爸爸赢了这一次就会全数归还给你。。。。。

不小心成了一个麻将精。

这些日子都追着赵明福的新闻报道。很仔细的读者报章上的每一个字,又是生气,又是难过。我不认识赵明福,但是整个事件的发生都会让每一个有良心有正义的人感到万分的心痛。我不是100%的好人,但是我的血是温热的。

我开始质疑每一个高官所说出来的伟论,甚至那些所谓的法医报告、警察的解释、反贪局的言论。。。。。我没有办法再相信这些人嘴里说出来的话,更不知道如果这起事件就这样不了了之,往后还会有多少人的下场像赵明福一样,甚至更悲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