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永保安康

這是我一首很喜歡的歌,尤其是他這個版本 - Jamie Collum, 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de

自上星期從普及島回來后就病到今天,每當不自覺地咳嗽就覺得很心虛。昨天戴上口罩到麵包店拿麵包,老闆差點兒就認不出我來。我說咳嗽了,不想傳給別人,所以就戴上了。呵呵,突然感到衆人皆投以異樣的眼光。我多心了。

看了兩個醫生,還打了支針,滿口都是藥味,吃什麽都淡然無味。

剛邁入九月,就成了病貓。

雖然還在農曆7月,都陸續收到了紅色炸彈。九月于我而言,亦將會是一個難忘的月份。記得Meme就曾經跟我說過,一旦結了婚,身份就不一樣,責任也就更重了。生活上也許不會有太大的落差,不一樣的是無名指上多了一份牽伴,以及一生廝守的承諾。

生命裏縂有些許細微值得讓你感動。当我的雙手被你緊緊握着,我就更能確定這份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