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会记得你

因为注册的关系,所以没有办法参与明天的表演。昨天在training是看大伙儿在排练的过程,真有点冲动想一起演出。嗯,想必明天的晚宴会是个疯狂热闹的盛会!

将注册的消息通过简讯的方式告诉了好朋友们。这些朋友们都是在我生命的旅途中起落的当儿在我身边扶我一把、为我加油的朋友。像个小孩第一次上台领奖一样的兴奋,迫不及待向身边至亲至爱的人分享这份喜悦。我只想和身边帮助过我、鼓励过我、扶持过我的你说声,谢谢。没有你,我不会走到今天。

今天有位老婆婆和家人到店里来。老婆婆一脸慈祥健谈,和家人开心的用餐。和老人家闲聊了几句,临别,老婆婆微笑着对我说:“我永远都会记得你。”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就很感动,感动了很久、很久。

每一天和自己擦身而过的人那么多,你会记得的又有几个?

我会记得你。不会很久,就一辈子。

1 comment:

Annie said...

我会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