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幸福的理由

我是那种不能一直处于同一状态、永恒不变的人
可以说我善变
也可以说我总是勇于尝试、敢于冒险
像空气一样没有形态
不被束缚于任何

可总是有些人让我愿意牵挂一辈子


有一天和大姐聊起
自妈妈搬回家后
我们似乎有“重新找回妈妈”的感觉
很多年都没有闻过的饭菜香
已经忘却了的那份温暖
突然在我的字典里多了许多要回家的理由

时光一去不复返
这份爱从来就不迟

在这个阶段
我真的感觉人生很富足
尽管得失心偶尔会跳出来挑拨我和幸福之间
我却深信一切事情的发生
都在丰富我的人生

感谢所有的所有
一切尽在不言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