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快乐小事情

老天在傍晚时分让滂沱大雨结束这一整个下午的炎热。我热得像是在桑那房一样,还自我陶侃地告诉自己是当作免费瘦身。

昨天和老公一起回新家清洗一番。这个家的设计和装修是老公亲自监督完成的,我知道他的用心。从一个人,到建立一个家,着实不容易。原本的人生计划也因为我的出现而改变,幸福不言而喻,打从心里深深感动。

这是我一辈子的渴望,他知道。尽管有的不多,他也愿意将最好的留给我。

几天前来了对俄罗斯情侣,提着大大的行李到店里来,在离开马来西亚前往新加坡之际吃个早餐。所有的糕点对于他们来说是多么新鲜有趣。临别前,女生送了我一枚俄罗斯钱币当作纪念,超开心的。

一直都那么快乐的生活着,皆因为这一些小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