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Let's go~~

炎热的天气持续着。这几天都是忙碌的生活,工作上的挑战再次磨炼我,也许老天仍然觉得我稚嫩,未成气候。

要承得住气,因为我会在解决困难后变得更强。

一种米养着百种人。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遇到妖怪,决不能用逻辑思考。

昨天来了一位妇人家。她走向前来对我说明来意,原来是上次晕倒在店里的那位老伯的太太,她特地前来向我道谢。她告诉我说,老伯在那天就被送进ICU住了3天,然后才转去普通病房,现在已经在家休养。听到老伯一切平安,我心底也是开心。帮的不算什么大忙,只求人平安就好。

拖了那么久,终于在前天把护照给做好了。像是身上多了对翅膀,随时飞翔。

准备好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