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故事

李宗盛说99年是他的转锐年,他碰到了莫文蔚。莫文蔚的机灵和狡猾,给了他很多创作上的灵感。因为两人的火花,所以有了那么好听的《阴天》专辑。

99年,我大二。憧憬和期盼的一年,游乐人间的一年。

大学毕业后,我原以为会成为一般人那样裹着白领装过着朝九晚五的OL生活。没想到钢骨水泥的大都会还是无法驾驭这莽撞的野马,我毅然离开了安逸的堡垒,过着别人都不看好的日子。我以为我会手提名牌包包,微微挺起下巴踩着高跟鞋带着傲气,浓妆艳抹地过着绚烂生活。什么都没有,完全不是这回事,到今天亦是如此。

Meme说,we are down to earth。但她可比我贵妇多了!


并不是羡慕、还是后悔某些情感,只是觉得每个人的际遇不同,碰到了什么人、什么事,就此改变,影响也许就一生。从前一直认为的事情,经过许多的人生试炼后便会改变成另一种思考模式,连自己都会诧异这样的转变。选择从来没有对错,老天总会找机会测试你、教育你、磨炼你。独一无二,或许就是这个道理。

你在哪一年、碰到哪个人,从此人生故事就改写了?

我的生活仍然璀璨进行着,用不一样的模式呈现。相信你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