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食物与文化展览会》@Sutera Mall, Skudai

晚餐后和老公到处逛逛,发现了Sutera Mall办了个《食物与文化展览会》。里头展出许多籍贯的特色食物以及马来人和印度人的传统美食。食物的简介以及来源都详尽的做了介绍,在会场的一旁也摆放栩栩如生的摊位小贩售卖着美食。广东人的点心、潮州人的炒果条、马来人的沙爹、印度人的Tandoori,看得我口水直流。

擂茶,是我众多食物的最爱,总会令我想起小时候长辈们在厨房里热热闹闹边聊天边准备着那些材料的情景。

大大的擂茶图,一旁还附有制作擂茶的食谱。制作汤料里有着这么一个令我印象极其深刻的材料:芳心叶。

很美的一个名字。

就这样,让我记了一整个晚上。突然好想来碗香喷喷的擂茶,,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