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你是最好滴~~

原以为这个月会过得轻松小资一些,生活没那么紧凑压力。噢,事实上完全相反。

我过得很--忙--碌!

虽然日子没想像中简单,以积极乐观的层面上来看,我倒是有机会学习到生活以外的新事物。不同的领域对于工作的模式有着全然不同的处理方式,不是三天两头就能摸出个头绪。隔行如隔山,细微末节,岂我三言两语就能一一道尽?


过你过的生活、做你做的事情,我更加能以同理心去明白你的处境及了解你的难处。也许未必能帮上什么,但殷切的希望我微薄的贡献能够给予你前进的力量。

“困境是用来突破的,如果你不能,还有谁能?” 在报章上看见的一句话,用来鼓励你,也勉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