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伶仃拼凑

睡眼惺忪,接到远方一通温暖的电话。

知道的生活一切安定、平稳,心底也为她感到开心。什么都是其次,身体健康最重要。我知道你给予我的力量会一直住在我心里面,不管身处多远。

通完话,周公竟招我回去下棋。朦胧间,看见自己和老公飞去澳洲探望妮,还热情的介绍身边的朋友给我们认识,随后便带着我们到一家小酒吧喝酒。

在搭地铁的时候,我迷了路。剩下和我慌张找人求救。慌乱中,变成了大姐,大姐还安抚我慌乱不安的情绪。走到了一间小酒吧,大姐又不见了,剩下自己一个人。远处走来3个韩国人。韩国人很不友善,开始对我发脾气。店里的小姐马上为我解围。。。。

九不搭八的梦。是在预言些什么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