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一周年的纪念

正是升格为“陈太”也有1年的光景了。时间过得很快,去年的今天,我用毕生的勇气作幸福的筹码换一段婚姻。对未知的未来任谁也没把握,庆幸有你愿意陪我在这人生路冒险,抱着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为“我们”的未来谱一首最美丽的歌。

1年,对一辈子来说极为短暂,也只是一个开始。任何走到尽头的感情开始时多半是美丽甜蜜的,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幸运的携手走到最终。“婚姻是需要经营的,需要细心的经营。”这是一位老朋友不断提醒我的一句话,我也时刻铭记于心。没有不劳而获、轻而易举的事情,做人做事、创事业和经营婚姻皆如此。

也许吧!也许老天总要找些方式给于试练,测试是否对某些人某些事是否用心认真,也为了强化性格以面对下一个考验。

就这样,给一些,不给一些,来回周旋。

啊,对于假日的渴望从未间断过,这段结束了下一站又即刻在心底盘算着。不愿就此满于现状当个活死人,不断的往前追逐又和过去拉扯,内心偶尔疲惫就是这么来的。

将手中的热咖啡替换成热柠檬,午后的骤雨洗涤了回忆的尘埃,Tanya的歌声温暖了整座城市,我满心期待与你的晚餐,今晚。

Happy 1st year anniversary。

3 comments:

Boonsky said...

Congratulations. Wishing you and your spouse many wonderful years together ahead.

depps said...

現在來才恭賀一聲也不會怪我這個老博友太遲啊~

Unknown said...

Boonsky & Depps: 谢谢两位老博友,祝福大家都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