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LMF


4th September 2010 @ KL Live Centre

这段日子少了和自己独处的时间,好些当下的思绪皆来不及消化,就晋接到另一个生活的步调,匆匆就过了一个世纪,那么的久。

上个周末去了KL一趟,赴一场我从未经历的摇滚演唱会。LMF是老公喜爱的香港团体,而我对他们则是从来都不曾了解过。LMF = Lazy Mother Fucker,只不过是一支骂脏话、对社会有着种种不满情绪的团体罢了。

我以为。

提早到了现场,已经出现了少批的人群在排着队。有不少忠实粉丝还是以奇装异服前来疯狂摇滚,有些浑身都是纹身、钉洞,发型颜色炫到不行,我和老公傻傻站在一旁,马上显得格格不入。呵呵,他们一定觉得我们这两个“老人家”怎么一把年纪还来和年轻人混在一起。

演唱会8:30pm开始,全场乐迷早已迫不及待疯狂鼓噪。当两组演唱会嘉宾Silent PlayerManHand表演完毕后,LMF一出场全场是high到不行!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老公那么欣赏这支团体。

没有华丽的舞台、唱大戏的夸张服饰,但整组人却很有气势,很有震撼力。我也像个小歌迷般挥动双手,双脚不自觉地舞动起来。说老实话,要组个团也真的不容易。LMF的团员也的确与众不同,每个都超有个性,能够rap一整晚也并非易事。场内乐迷是愈夜愈highLMF唱得声嘶力竭却未见疲态。

LMF是一支想要通过一种特别的形式来唤醒大家要关心这个生了病的社会、关切我们周遭变了样的组合。尽管是解散了又再重组,乐迷对LMF的着迷似乎没有丝毫减退。

看演唱会的那晚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也似乎在缅怀着我逝去的曾经。老来偶尔疯狂,其实感觉也挺好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