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有些感受,只能感受

我实在无法用“和煦的阳光”来形容近日酷热的天气
实在是,太Q热啦!
皮肤一旦接触阳光
就感觉像是快要融化蒸发那样
躲在室内最安全

终于将陪伴我近30年的“关公眉”给绣了
刺痛的感觉仍旧散不去
验证了“爱美不要命”这句话
一对“蜡笔小新”的眉
还得忍耐几天才行
没法子,这就是代价

上星期的义卖会终于结束
虽然疲惫,但却值得
球赛也在上星期五结束
如愿以偿
Boca捧了个冠军回来
将一切笔录在Boca的部落格
深具意义,怎能忘记?


没为爱情壮烈牺牲过的人生索然无味
是的,我承认我是爱情大傻瓜
每次堕入情网就失去理性,爱得义无反顾
我觉得一个男人/女人一生中找不到一个爱他/她爱到轰轰烈烈的人很失败

摘自: ET Philosophy

看到这一席话
没有办法不把它摘录下来
有些感受
我懂
真的懂
那天百合姐姐看见我手腕上的疤印
以为我因为那段感情看不开而做傻事
我承认这个想法曾经霎那出现在脑海
因为朋友的不离不弃
我重新活了过来

不要在人们的低潮期挑战他的意志力
那些大道理
我知道你都懂
所以,不必说

生命诚可贵
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牺牲
不理智,也是愚蠢
有些情感
有过
就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