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可爱的洋律师~~~

平静的生活,或许是我最渴望的。
没有惊世骇俗、惊天动地的恋情,一切都是那么淡淡的、自然的延伸。他或许不是最好的,但却给了我你给不到的。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某个夜晚Mic独自到店里来。他是个很有名的律师,专为些达官显要的贵人打官司。忘了聊到些什么事情,只记得这一番话深深打入我的脑袋 - Law is about destroying。

Sound's negative, but it's true.

最初我有些情绪上的不平衡,因为我一直的想法是 - Law is about creating, helping。但是原来我是错的。

Mic说,当他要帮助A打赢这场官司,就必须想尽办法毁掉B。有些残酷,但这是事实。在法庭上,他的职责就是打赢这场官司,而并非判决真理。

要聘请他可真不便宜。他下个月又要飞到哪儿、后个月又要飞到哪儿。。。。噢,真后悔当初为何不争气点儿读个什么法律学位回来,现在只有睁大眼张大嘴听他说着他的威水史。

我还是会自我安慰地告诉自己,我是幸福的。呵呵。。。。。

No comments: